月度归档:2012年08月

离线安装Opera Dragonfly

Opera Dragonfly 是适用于 Opera 浏览器的跨设备、跨平台的调试环境 – 调试 JavaScript、检查和编辑 CSS 与 DOM,以及查看手机或计算机上的任何错误。

相比Firebug,Chrome的开发者工具更加强大!遗憾的是只能联网使用,用下面的方法可以离线加载。

  1. 用git clone git://github.com/operasoftware/dragonfly.git 命令把Dragonfly 源代码checkout到本地,例如/home/yemingtu/dragonfly
  2. 在Opera 地址栏中输入opera:config#DeveloperTools 打开首选项编辑器,更改里面的Developer Tools URL字段为上一步的路径,例如:
    file://home/yemingtu/dragonfly/src/client-en.xml ,单击保存。
  3. 重启Opera,按Crtl+Shift+I即可调出Opera Dragonfl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