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度归档:2012年03月

Windows 平台 Rails3.2 下的mysql2安装

假如你的mysql2能安装但Rails应用启动时候报错,去

http://dev.mysql.com/get/Downloads/Connector-C/mysql-connector-c-noinstall-6.0.2-win32.zip/from/pick

下载一个zip压缩包解压,并将里面的libmysql.dll放入ruby目录的bin目录下即可。

usassh免费SSH代理自动登录脚本

USAssh.com 最早成立于2009年,是一家注重用户体验、高速稳定、诚信专业、老牌资深的美国SSH代理服务提供商,专注于给用户提供优质稳定的SSH代理和VPN代理服务。

2012-7-23 update:更新ruby获取密码脚本!

最近发现usassh提供的有免费测试,美中不足的是每整点更换密码。经过摸索自己写了个脚本实现自动抓取密码并自动重新连接。(如果您觉得服务不错,请购买付费账户,也算支持别人的工作 🙂 )

脚本使用了工具expect,Ubuntu用户可以用sudo apt-get install expect安装。

1.expect脚本内容如下,主要实现自动登录的处理。

继续阅读